close

 

今天早上跟Anna去science world看划龍舟比賽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他們在幹麻

只覺得他們好像在做練習

一點都不像在比賽

後來走到另外一邊

才看得懂他們是真的在比賽

那邊也有一些攤販

很多有些試吃

跟Anna晃了一下

我們就到DT的The Body shop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打折

想要做最後的購買

但後來我們還是沒買

閃人吃越南麵包去

後來沒地方去

我們兩個坐seabus到北溫去

到了北溫也晃了一下

就回到DT

然後回家補眠

晚上約去逛夜市

但我們兩個還事先提早約

晃了一下Metrotown

等Gemma

看到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走到bus stop等公車

不到一分鐘

bus就來了

Gemma差點又搭不到

還好我有先打給她

不然她還在ZARA排隊拿她的衣服

後來我們到了夜市

開始先找吃的

因為我們很餓

後來gemma先買了麻辣燙 6for 5

我買了BBQ(香蒜雞肉串) 3for 6

Anna買了鹹酥雞跟potato (馬鈴薯串) 3

我們三個人share

一次吃到不同東西

ps我還看到郭威林耶~大學超不熟的同學

我們花了大約1個小時半就逛完吃完

之後我們走去搭公車

在十字路口

突然看到最後一班公車來了

超想衝

但他們說會等我們

所以還是等紅綠燈啦

但這時突然在公車站牌有個穿紅衣服的男子像我們招手

當我們走近時

他突然問說是不是韓國人

Gemma跟Anna說是

然後他拉他外套裡面的衣服

給他們兩個看

是世足的衣服

上面寫著korea

然後他指著外套上的logo" England"

他說他為了世足而穿的

簡直是怪人一個

在公車上

我突然想到早上跟Anna也遇到一個超怪的人

在等Skytrain時

也是有個人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一直揮手

我還以為Anna認識他

然後我們沒理他

他就走了

後來我們三個幾在兩個位子上

Anna在講電話

突然Gemma跟我說

他要假裝講電話

我還問他為啥

後來看到那個紅衣男子

不知何時

突然坐到我們旁邊的位子

一副就是要跟我們聊天

我叫Gemma放心

因為他坐在最裡面

他很難打擾到我們

但坐在邊邊的Anna

就可不一定了

所以Gemma趕緊用韓語跟Anna講

叫他電話不要掛(那時他快掛電話)

繼續假裝在講電話

但Anna沒聽到

所以正當他準備掛時

我趕緊拉他的手

讓他手機繼續靠在耳朵邊

然後我跟他說理由

他聽完後

開始假裝在講電話

我跟Gemma在旁邊笑到不行

超強的

自己跟自己對話

超好笑

而且假裝了5分鐘多才到metro

我們趕緊下車

超爆笑

之後Gemma先回家

我跟Anna去T&T買東西

正當我在按密碼時

耳邊突然傳來" Can i have straw....strawberry"

整個傻眼

也笑翻

要吸管變草莓

但更妙的事店員還拿吸管給他

但店員可能也傻眼後來

他也一直憋笑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笑到不行阿今天

肚子都快撐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c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